2017年04月21日12:2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避险又升温 原油看空仍继续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在离法国大选不到两天的情况下,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案。随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通讯社宣称对巴黎袭击负责。此次恐袭案使法国大选蒙上阴影。黄金昨日企稳微涨,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283.54美元,金价在美市早盘中一度跳水,短线回调2美元左右。叶雯熙认为,黄金此前有望破1300关口,但在1290美元测试失败开始影响投资者的信心。本周巴黎袭击案件使得避险情绪得到提升,支撑金价持稳。结合消息面与技术面看,雯熙觉得黄金仍旧是一个震荡的行情。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小幅高开之后,亚欧盘原油没有太大波动,以震荡行情为主,美盘初市,原油迎来较大回落,下探50.7一线之后行情几经反弹,但后市行情还是回归空头。阿联酋能源部长今日表示,预计今年原油需求稳健增长,相信库存将减少,但市场恢复平衡则需要更多时间。叶雯熙看来,加上近几日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大增等利空消息面影响,原油空头丝毫没有衰竭趋势,思路上依旧看空。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中阴十字收场,未破顶1295,也未破底1281,所以还不能定性为上升途中的反转。早间开盘二次测试1281后形成双底反弹,这是上升过程中回撤修正的积极信号,短线可以把行情走势看作收敛三角整理形态。金价白天横盘整理后于晚间盘最低下探1279一点,随后企稳形成强有力反弹,多头收复所有失地的同时也让日线又阴转阳。今日价格再度回归高位整理,当前价运行短线均线上方,周期均线维持多头发散,短周期行情指标上行势能略显不足,不过整体处于强势中,日线维持看涨。4小时连续收阴,日内更新刷新了日内低点,最低触及1273一线,短线空头趋势明显,布林带急剧收口,价格企稳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行情指标维持下探,视下行力度看空间大小。综合来看,市场对于后市金价走势明显持观望态度,而周日法国大选,也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日内金价还是以1276-1285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1283-1284做空,单子止损4,目标1277;  

  2、1276-1275做多,单子止损4,目标1282。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价格在经历上周的爆炸新闻轰炸拉升一波,在本周逐渐回归本质,在触及53.8一线强阻,原油昨日开始回调,高点在变低,亚洲盘面小幅下行一波走空头,欧洲盘面期间由于受消息层面的影响,原油价格走出一波急跌,后市行情走出。原油日线图上,继续收阴,早间开盘收线在10日均线下方,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于中轨下方受其压制,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三线向下运行。雯熙认为空头仍旧强势,目前已经是第四个交易日K线回调,还未出现止跌形态,空间上也是配合着每日一个低点,只是空间延续性较差,属于慢调修正格局,而下方支撑点关注50.5-50美元位置。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原油操作策略

  51-51.2区间做空,止损0.3,目标50.5-50.2。

  周五重点关注

  21:45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00 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22:30 美国至4月14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