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2:1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只剩下三日,愈发紧张的局面充斥着整个市场。尤其是隔夜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案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而这起恐袭事件的主谋,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也承认了罪行,随后,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菲永等均呼吁暂缓周日的首轮总统投票活动。就目前看来,会不会延迟第一轮投票,还不明确,但有一点肯定的是,此次恐袭事件给本就扑所迷离的法国大选添加了更多的未知,同时其也是支撑金价的重要因素。当然,若勒庞或者梅朗雄表现抢眼且超乎预期,近期压制许久的黄金多头势必将得到爆发;反之,若主流派候选人马克龙或者菲永涉险胜出,黄金多头恐还将继续蛰伏。虽然从美国大选和英国脱欧的民调来看,民调不能作为主要依据,却是重要的参考依据,我们还是不能排除勒庞与梅朗雄会双双出线进入两周后的决战。

  有一句话我经常在文章中提到,就是这个市场既然有利多因素出现,那就必有利空因素与之抗衡。目前,美联储采取逐步渐进式加息,对黄金的影响可以说甚微,但我们不能忽视的一点是,美联储年内将启动的缩表计划。虽然加息和缩表较难同步进行,但前者并没有后者带来的紧缩效应直接,也就是说缩表是美联储变相加息的一种表现。若美联储在年内某个时间节点真的实行缩表,那么将预示着美联储已经缩紧货币政策,对黄金的打压恐怕不亚于加息靴子落地的行情。另外,若美联储官员们持续拿缩表说事,市场的恐慌可能将持续蔓延,而黄金的涨势也将再次滞缓。

  从技术面走势来看,昨日,金价虽维持了一个交易日的震荡行情,但最终日线收取的一根小阳线,还是彰显出了多头欲突破之心。所以,预计在法国大选之前,下方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空间,反而我更看好会在触及1273附近支撑后再次上演反弹行情。那么,日内行情方面,上方暂时关注1283一线,这里是近两个交易日中反弹一直未能拿下的短期阻力位,但对于多头而言,突破还是轻而易举。我们主要关注的还是1295一线压制,在未突破该位置之前,多头也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强势。而下方则继续关注1273-1270一线支撑,这里不破大胆做多。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可先在区间内高沽低渣。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反弹1283附近做空,止损1285上方,目标看1277-1275一线

  2,回踩1275-1270分批做多,止损1268下方,目标看1280-1285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