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1:2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时间周五(4月21日)早间法国发生疑似针对警方的袭击事件造成1死2伤,目前事件正在被调查,不怀疑是恐怖袭击事件。这次事件距法国大选不足俩日令法国大选前景蒙阴。另外美国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露希望医保法案不久获得通过;而昨日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特朗普政府接近推出税改计划;IMF主席拉加德相信能与特朗普政府合作,美联储过快加息存风险

  行情方面:因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要求提前举行大选后,英镑急升。英镑兑美元尾盘上扬0.29%,报1.2814;澳元和纽元等商品货币兑美元反弹。加元兑美元周三因商品市场大跌而重挫,但周四回稳。美元指数纽约尾盘升0.06%,报99.796,盘中触及逾三周低点99.374;本周美元依旧承压。

  金价继昨日录得逾六周来最大单日跌幅后4月20日持稳,因美元走软遏制了金价跌势,投资者等待即将举行的法国大选结果。而在上一交易日中黄金再次遭到抛售,尽管当前抛售力度有所减弱,但随着法国大选的临近,市场交投趋于谨慎。白银则一度跌破18美元/盎司关口。原油方面:继昨日油价暴跌近4%之后,周四油价延续昨日下跌走势,因美国原油产量上升仍施压油市。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目前受制于下行趋势线压制,也就是1290一线的多空争夺点,短线仍然处于偏空的态势,从昨日的走势来看,黄金表现出了抗跌性,多次下探均被拉回,整体形成震荡走势,目前黄金反弹力度偏弱,昨日盘中1281空单,提示到达1277获利离场,震荡行情,黄金在酝酿选择方向,本次至关重要的就是1290一线的得失,反弹若没站稳1290,那么黄金将会延续空头走势,上方布局的1291一线中短线空单可以继续持有,黄金预计会迎来中短线级别的调整。

  日线上昨日日线收小阳,日线级别处于空头态势,四小时线继续空头运行,反弹最高到达1283上方,受阻于1284结构点位,黄金日内的思路不变,区间的高抛低吸,日内关注上方1284,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1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 回落1277-78多,损1275.4,看1282破位持有;

  2、 见1288-87空,损1290.4,看1283-1278;

  原油策略

  1、 51.2附近空,损51.6,看50.8-5;

  2、 初见49.5多,损49.2,看50.2-5;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