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4日20:3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周一,油价走跌。布兰特原油LCOc1收低0.26美元,或0.5%,报每桶55.23美元。美国原油CLc1收跌0.47美元,或0.9%,报每桶52.75美元。

  有迹象显示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强劲反弹,这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遵从减产协议对市场带来的支撑。

  OPEC与非OPEC产油国的油长周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上表示,减产协议在今年1月1日起实施,减产规模为大约180万桶/日,目前大约实现了150万桶/日。

  “尽管周末OPEC和非OPEC产油国在周末会议上表示,遵守减产协议的情况比原计划更积极,但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大幅增加和资本支出大幅增加的传闻,打击了油市的人气,”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称,美国能源企业在最新一周增加的活跃钻机数为将近四年来最多,延续八个月反弹的势头。

  不过,盘中,油价缩减部份跌幅,此前伊拉克油长表示,若说减产协议是否需要延长,目前言之过早,他预计,油价将升至每桶60-65美元。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从技术面来看,目前两份原油合约均高于其技术支撑水准。

  因此,趋势仍然是看多油价,直至技术图型出现走势逆转,他补充说。

  上周油市投机者增加原油多头头寸,显示对油价上升感到乐观。

  不过,交易商表示,货币经理持有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总多头头寸处于纪录高位,市场是时候出现修正。

  美国生产活动引发市场忧虑 油价承压走跌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