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01:2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RBC:我们仍然认为不能忽视黄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在周二(12月27日)发布的报道中称,因许多利好因素导致的美元上涨已经基本兑现,黄金将有潜在的反弹。美东时间早9:08,纽约2月期金上涨了8.6美元至1142.20美元/盎司,尽管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间的这段时间交投清淡。

  George Gero表示,周二的黄金上涨是提醒投资者“不要在一个牛市做空。”截止第三季度,黄金已下跌了182美元/盎司,欧元兑美元也下跌了近8美分。美元的走强影响了金价,从历史看这两个市场走势是相反的。“我们认为不能忽视黄金,美元的强势已经体现了,通胀最终还是会帮助黄金上涨的,黄金在资产配置中必不可少。”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