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1:5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金玉霸金:原油回踩做多,白银反弹还空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日间油价继续延续弱势,显然市场对OPEC协定还是存在怀疑,导致油价进一步走低。而从技术面来说,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油价徘徊于50美元附近,上方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下行在51.2附近形成压力;小时线上,油价触底刷新近期新低49.61后开始反弹,但短期内上涨动能略显不足,触及上方布林带中轨和30日均线在50.6位置的阻力后油价开始回落,附图MACD指标中性。综合来看,油价回撤需求明显,在缺少利多消息的刺激下震荡回落在所难免,若51.20这一位置不能破位的话,今天还是要回踩然后在上涨,这个周期可能有些长,想回到52上方预计在下周,不过由于本周六有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之前的会议,所以建议今天回踩做多,达到高位过后减仓持有。

  原油建议:

  1.原油隔夜50.4-50.5的空两次抵达49.9-49.8的位置,今天首次触及51.1短线空,止损51.6,目标50.30-50.10即可。

  【美联储或将加息】

  在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上,官员们料将轻松达成加息意见,但可能难以对12月会议后的下一步行动释出信号。美联储官员可能暗示,在新政府的政策变得更加明确之前,他们将暂且坚持逐步加息的计划。

  【白银行情分析】

  先来说说大趋势,分析好大趋势后才能更好的去赚钱!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小阴,下方2次触底16.14后,银价开始回暖反弹,有“V”字走势趋势,基本完成,上方首先看到17.5,重点关注这里的强力压制,再说说12月份美联储加息一事,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12月份加息一事看来已成必然事件,美元指数会再次冲高,那么金银会再次迎来一波洗礼暴跌,那么现在的反弹就很好理解了,反弹是为了更有力度的下破,这样技术指标在成功修复后,完成后面大趋势空头,所以近期白银会处于很小的波动,加剧震荡,为了后市新的方向蓄力做准备,那么当下的行情我们应该如何去把握,就说说本人对周五收周线的看法吧,今天个人建议是一个高空的思路,毕竟受到大趋势的影响做出的判断,多头上方17.5承压,多单的利润和风险已经不成正比了,我们没有必要博取这个短线去激进做单。

  白银建议:

  1,多单要小心谨慎,回调下方16.7轻仓轻仓进多,严格带好止损,以防消息面刺激行情措手不及。

  2,空单上方不破企稳17.5可进空,长线利润就要拿住了。同样带好止损,在大消息面的行情面前,一定注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