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13:48 FX168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由日本软银牵头、石油国家沙特参加的千亿美元科技基金,可能要迎来新的小伙伴了。音讯称,另一个中东石油国家卡塔尔正在权衡是不是参加,他们或将经过主权基金出资数十亿美元。如今有关事宜仍在商量当中,高盛作为参谋担任架起新基金的股权结构。软银、沙特、卡塔尔没有达到最终的协议,商洽随时可能决裂。

  卡塔尔主权基金如今办理着价值3350亿美元财物,是全球第九大主权基金。沙特则办理着6000亿美元财物,列全球第四。如今全球前五大规模的主权基金,有四支来自海湾石油国家,排行第六的我国华安实践操控人为我国外管局。

  一星期前,《纽约时报》报导日本软银将在将来五年里,为一支名为“软银愿景”(SoftBank Vision)的基金筹集千亿美元,其间软银最少出资250亿美元,沙特最少出资450 亿美元。他们或将吸纳新出资人进来,以期将这支基金的资金池填满。

  就如今来说,彭博社征引匿名人士音讯称沙特和软银正在追求一笔300亿美元的注资。软银和高盛均未对此事置评,沙特方面则期望暗里议论此事,为此,软银集团CEO孙正义现已造访了多哈和别的一众海湾区域,测验邀请这些依托石油发家致富的土豪国家参加到这个科技基金里,作为软银掌门人,孙正义和他公司最为人所熟知的出资大约就是2000年的时候,用2000 万美元换回阿里巴巴集团32.3[%] 的股份,这笔出资假如不核算通货膨胀,今天价值超过 600 亿美元,作为比照,中东土豪们出资科技公司就没那么果断了,沙特主权基金直到本年才以一笔35亿美元的出资换来Uber 4[%] 的股份,假如他们2011年就出手的话,只用花不到 300 万美元。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10月21日)发布数据显现,到2016年10月2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泼钻井数添加11座至443座,为接连第8周添加,且已经接连17周未录得削减。市场分析师指出,假如单周石油活泼钻井数增幅超越10座,就会对原油基本面产量实质性利空影响。

  更多数据显现,到10月21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泼钻井总数添加14座至553座,较去年同期削减234座。

  原油交易商指出,2015年美国石油活泼钻井数总共削减了963座,为2002年以来初次呈现年度降低,一起年度降幅也到达1988年以来最大。在2010至2014年的五年内,美国石油活泼钻井数均匀每年添加216座。美国石油活泼钻井数曾于2014年10月触及1609座高位。

  分析师表明,油价坐落50美元/桶上方将促使动力公司从头回归,而也有部分分析师以为只要油价重返60美元关口上方,美国页岩油产量才会呈现明显添加。

  此外,贝克休斯在陈述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泼钻井数添加3座至108座。

  深度剖析全球大宗商品走势,以下为原油(沥青)、白银行情分析,帮助投资者理解当前走势:

  【美原油操作解析】:

  美元做多/追多,止损49.70,目标看51-51.30美元附近获利跑。油价,临近前高点的位置后,并没有推动新的上涨行情,而是持续不断的回落向下,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延续了这种跌势,几乎在美盘连反弹都没有,而是一路的持续性下跌,油价现在从51的支撑点到了50,油价的倾向属于比较跳跃,是利润和风险比较大了一种,变化上的速度远远超过了多属人交易的思维模式。日内,油价靠近50的位置再多,继续按高位的震荡行情来对待,隔夜的油价在日线形成了一个大阴K线的吞没行情, BOLL有收口的迹象,下探之后反弹也是个震荡,走不到极强的单边上升当中,但这种空一定要等反抽之后。

  【白银操作解析】:

  一线附件做多/最多,止损放新低,目标看3840-3860附件赚钱跑。

  (注:白银、沥青、各平台点位报价不同,但趋势同步国际走势,更多精准分析我会在盘中指导。)

  【参云心态】:

  漆黑的夜晚,寂静阴森,外面的风阴冷的嚎叫着,时不时可以听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而我期待黎明的到来!就像秋等冬的光临,我等你的归来,月初盼非农的驾临。来了,非农,在这假期归途的时刻,在这10月渐冷的季节,在这加息无望的日子里,在这盈利不断的疯狂时,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战这非农的光临。

  文/参云品金 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白银等行情分析加微信cypj8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