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6日09:53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昨天原油给了空头一个希望,随后又是当头一棒,日内自46.8附近开盘后,小幅震荡整理,交投清淡,欧盘时段反弹上行至47.1附近,随后受阻回落,并刷新低点至46.4一线,昨天提供的策略也是47附近布局空单,部分投资朋友也是执行到位,及时询问我能否空单跟进时回复做空,也是抓住了其中的利润,下方刷新低点,且日线继续看回落至46附近,所以46.5附近盘中指导了轻仓追个空单,以及反弹46.8加了一次空,然而,因市场预期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时,将会暗示加息时间会进一步推迟。此外,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将参加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OPEC会谈。市场对冻产的预期再度回暖,油价也随之走高,,并刷新日内高点至47.5附近,空单也是遗憾止损出局,不过,昨日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在接受采访时讲话称,不认为油市需要什么重大的干预。他的讲话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冻产前景再度受到质疑,油价回吐部分升幅。近日原油走势受市场消息影响较大,涨得好好的会因为一个消息突然大幅下跌,或者是跌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一个消息刺激上涨,而这种消息又无法预测,所以还是回到蒋妍琋经常说的,控制风险第一位,任何时候都要轻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损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损了之后失去继续战斗的勇气,金融市场本身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所以要注意随时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才能在市场中存活下来!

  耶伦周五将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JacksonHole)全球央行官员出席的会议上发表演说,市场人士寄望耶伦将对美国利率路径给出更明确的信号。

  之前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周三在波斯湾北部地区,两艘美国海军舰艇三次开火警告一艘向其靠近的伊朗快艇。美国周三曾报导,本周稍早,多艘伊朗快艇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靠近美国战舰。

  上述有关美伊两国舰船对抗的报导,再度促使油市投资者三思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及其可能对当地石油运输产生的干扰。

  OPEC与非OPEC产油国,以及消费国将于9月26-28日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全球能源论坛的间隙举行会议。近期,有关会上将达成某种形式限产协议的臆测甚嚣尘上,然而今年4月产油国的限产努力以失败告终,有此前车之鉴,多数机构对于此次冻产的前景依然较为悲观。包括蒋妍琋个人近期也是多次阐述了不看好此次会议的结果。

  目前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光头阳线,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首要于47.5附近施压,下方首要支撑在昨日晚间大幅拉升之后回踩未跌下去的46.8附近,重点支撑还是在昨日低点46.4位置以及46关键位置,MACD指标依然是上行减缓,红色量能缩减;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成缩口之势,目前布林中轨首要于47.5附近施压,MA5/MA10均线交金叉于47附近形成首要支撑,布林下轨依然于46位置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色量能缩减即将耗尽,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蒋妍琋还是那句话,原油回落修正46位置依然不到位,而上行力度已无之前那样强势,短期内或将进入区间整理,关注46-48区间,蒋妍琋建议日内维持此区间内采取高空低多策略即可,还是在强调一遍,目前市场总是围绕下月OPEC会议出来突发消息,导致油价走势也很不稳定,一定要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日内操作思路:46-48区间高空低多

  油价上方反弹首次触及47.8附近布局一次空单,止损0.4,目标47-46.7;下方回落46.7附近布局一次多单,以昨日低点46.4为防守,目标47.5;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易之路本是场学习之路,对每个人而言,失败几乎都是自己造成的,在市场上,你就得把自己的频率改变却追随市场。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改变过去所有错误的观念与习性,并不断将正确的行为练习到成为你的习惯,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实现损失,所以你得习惯认赔的感觉,人性也不愿意让人将现有利润放弃拿来加码,所以得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几乎都会带来痛苦,人们的选择必定是远离痛苦,远离痛苦却也远离了成功,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数!

  蒋妍琋

  2016-8-25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