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鑫:英镑技术指标调整继续做空

2014年07月23日 14:1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久盘必跌,这时在股票市场交易的不成文的术语,同样也适用于汇市。欧元经历了一周的盘整,昨天破位下跌。

  美国的通胀数据的抬头,从这个角度来看,美元的加息周期是铁板钉钉的事情,而年初我们预测是在明年的年中时候,如果美国的通胀数据继续加大,我们预计今年年底美元就要加息。美元可能提前上涨,而且如果一个货币的周期结束之后,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盘整的,甚至震荡,反复的时间的。欧元从2008年到达1.6035的高点之后,受到了几个国家的联合干预汇率,欧元开始转市,到目前为止已经走出了6年的大型盘整行情,行情走出梯形走势,这时强大的转市的图形,一旦图形走出来,行情波动剧烈,剧烈的波动,正是我们获利的机会。

  成熟的行业慢慢会走向集中。而外汇行业终将会指引中国的经济,中国和韩国等国家的货币兑换已经让人民币在没有自由兑换之前取得了一些外汇的储备权,清算权。

  从2005年开始,人民币就是开始持续稳步的升值过程,长牛行情,对于中国的出口企业来说,喜忧参半,因为任何行业的重新洗牌都是残酷和优胜劣汰的。举例说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低技术含量的出口加工业下滑,而高端的出口行业却得到了新生,并且不断的加大,所以说,人民币的升值也是促使中国经济转型的一个强力手段。自然的法则淘汰了低端出口企业,抬高了中高端的出口的企业,促进企业转型。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继续大幅下跌,失守支撑位。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将走B浪下跌,短线来看,欧元短线继续看跌。可以逢高做空

  操作策略:今天空仓者建议入场,继续逢高做空

  入场位:1.3490

  目标位:1.3300以上

  止损位:1.3540

  预计盈亏:盈利190点或者亏损50点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昨天依然盘整,继续小幅波动,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长期目标看涨,目标109,,短线来看,行情依然盘整没有打破交易区间。

  操作策略:维持观望等待突破

  英镑兑美元:英镑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继续下跌中线来看,英镑兑美元将展开5-3-5浪的走势。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调整,继续走跌。

  操作策略:今天建议按照前期思路入场做空英镑

  入场位:1.7090

  止损位:1.7130

  目标位:1.7000

  预计盈亏: 盈利90点或者亏损40点

  美元兑瑞郎:美元兑瑞郎在昨天的交易中,大幅反弹。中线来看,美元兑瑞朗振荡选择中线目标,短线来看,技术指标面临技术的压制建议等待调整后观望等突破后入场

  操作策略:今天建议观望

  等突破年线压制之后再入场。

  黄金

  黄金在昨天的交易中,小幅波动,等待突破。中线来看,黄金宽幅震荡,不易突破。短线来看,黄金看跌,技术指标面临突破。

  操作策略:入场做空黄金

  入场位:1310

  止损位:1312

  目标位:1300

  预计盈亏: 盈利10美元或者亏损2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通胀雪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冰冷:中级反弹大行情马上启动
  • 贾春宝:从纸牌屋看权利与资本的制衡
  • 叶檀:上海福喜罚款70亿?
  • 花木兰:人民币美元会棒打鸳鸯散吗?
  • 钮文新:央行不应该关照金融倒爷
  • 白腊:放开限购也救不了楼市
  • 周本泉:楼市限购寿终指日可待
  • 官建益:A股未来属于高市盈率股
  • 张庭宾:政府越救市未来危机越深重
  • 易宪容:房地产靴子何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