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12月季调后失业率为2.6%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40 汇赢投资

  瑞士国家经济事务秘书处7日表示,瑞士07年12月季调后失业率为2.6%,符合预期中值;未经季调失业率为2.8%。

  综合外电1月7日报道,瑞士国家经济事务秘书处(State Secretariat for Economic Affairs)7日表示,瑞士07年12月失业人数下降,将失业率保持在5年多来的最低点。

  12月失业人数季调后月降1334人至101,829人,失业率为2.6%,符合经济学家预期中值。

  因出口需求提高,企业增加雇用以满足订单需求。瑞士KOF研究学会预计,07全年的失业率可能会降至2.2%。

  未经调整12月的失业率由11月的2.7%增至2.8%,空缺岗位数量减少2,346个至11,420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