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创汇改以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16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7日早盘最新报人民币7.2635元,为汇改后新低,交易商预计美元的下跌空间已经不大。

  综合外电1月7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7日早盘最新报人民币7.2635元,为汇改后新低,交投温和,稍后或逼近人民币7.2600元。

  交易商表示,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下滑拖累美元走低,但他们预计美元的跌幅有限,因美元(兑人民币)近期跌幅较大。交易商指出,照目前的升值速度,人民币兑美元2008年涨幅将超过13%,远远超过市场预期的2008年的升值幅度6%至8%。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7日设在人民币7.2695元,4日设在7.2779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