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有望再度触及1.4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58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有望再度触及1.47美元

  亚市15日早盘,欧元兑美元脱离了高点,后市仍有望再度触及1.47美元,但可能遭遇获利回吐。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亚洲汇市15日早盘,欧元兑美元受获利回吐拖累现脱离高点,但可能再度小幅走高至1.4700美元,东京交易员称,对美国经济可能放慢的担忧令美元疲软。他表示,鉴于最近美国经济和金融状况,难以持续买入美元(卖出欧元),但前夜公布的零售额数据并不是很糟糕。

  不过他称,市场对欧元走高可能促使投资者抛售以锁定利润的担忧情绪不断增长。预计目前

欧元兑美元支撑位在1.4620美元。

  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接近历史低点,但欧元一直未能触及近期创下的高点1.4753美元。欧元在涨至盘中高点1.4726美元后下滑。纽约汇市14日后市,欧元兑1.4646美元,高于13日纽约尾盘的1.4602美元。

  北京时间08:18,欧元兑美元报1.46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