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15日可能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44 环球外汇网

  人民币兑美元15日可能将上涨,预计汇价可能将在人民币7.415元至7.43元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15日可能将上涨,归因于对中国人民银行未来几日将再次加息的预期增强;预计人民币兑美元可能将在人民币7.415元至7.43元区间内波动,而14日询价交易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报人民币7.4253元。

  深圳一名当地银行的交易员称,“鉴于美元隔夜在国际市场的表现未提供大量交易线索,当地投资者可能将注意力集中在未来几日可能的加息上。”

  他还指出,由于国务院14日晚些时候表示,其可能将采取更多措施以保证基本的物价稳定,人们对加息的担忧加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