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9月房贷违约件数因房贷利率上升激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06 环球外汇网

  由于房贷利率上升,美国9月份房地产抵押贷款违约件数激增一倍,全美每557家住宅中,就有一家因无力偿还贷款而收到违约拍卖通知。

  综合外电10月11日报道,美国9月份房地产抵押贷款违约件数又较06年同期激增一倍。法拍屋信息业者RealtyTrac Inc.表示,由于次级房贷户无法偿还随利率变动而调整抵押贷款利率的房贷款,导致违约情况愈来愈严重。

  根据RealtyTrac,美国九月份因无力偿还房贷而遭寄发法律文件通知的件数达223,538件(包含违约通知以及房屋拍卖和银行回收等通知)。但与8月比较,九月的件数减少8%。

  加州违约情况最严重,寄发法律通知达51,259件,其次是佛州的33,354件。以全美来看,每557家住宅中,就有一家因无力偿还贷款而收到违约拍卖通知。

  RealtyTrac执行副总Rick Sharga指出,只要次级房贷户的房贷利息开始调整,他们就会陷入无力偿还的困境。

  美国最大房贷业者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11日表示,该公司房贷放款九月份违约件数增加一倍。而瑞士信贷预期,Countrywide的房贷放款违约率未来两年可能增加一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