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亚市早盘走低 英央行降息预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20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亚市早盘走低英央行降息预期升温

  交易商指出,英镑周三全面下跌,市场对年内英国央行(BOE)将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

  昨日英国央行(BOE)公布的会议记录较预期温和,且央行在事先表示不会跟随美联储(FED)和欧洲央行(ECB)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之后的数日被迫食言,表明他们可能是认为市场形势恶化了,也可能是迫于国际压力协助平息市场,但无论如何都增加了降息的可能。

  英镑/美元今日亚市早盘一度下跌至1.9987低点,但在一家美国投资银行的买盘支持下,汇价小幅反弹至2.0000上方。

  交易商认为,有关中东国家准备减少持有美元的报道可能支持英镑/美元,在减少持有美元后中东国家最青睐的当属欧元和英镑。

  北京时间09:10,英镑/美元报2.0005/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