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美元危机加剧 继续做多非美(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23:53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上周美元兑加元的走势相对比较平稳,1.04构成了短线支撑,行情有望在本周出现小幅反弹,但这并不会影响到美元兑加元的中长线下跌。行情反弹之后,反而使做多加元有更好的入场位置。目前中短期平均线处于强劲的下行状态,中长线下跌还将得到维持。建议投资者保持做多加元的思路不变,在下降趋势线阻力位附近,入场做多加元。本周行情短暂反弹之后,美元兑加元将继续创出新低。

  交易策略:1.0520做空,1.0580止损,1.040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