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美元危机加剧 继续做多非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23:53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和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所产生的危及,美元的持续下跌在上周得到延续。房地产市场低迷,价格下滑是造成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根本原因,而这一情况短时间之内难以改变。资金从美国流出的迹象比较明显,抛售美元的压力逐步加大。与此相对应的,非美的上涨势头不减。澳元上周五交易日全部以上涨收盘,英镑屡创历史新高,欧元以震荡上升代替调整,强势行情尽显。上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参众两院的半年度证词中,表现出了极大的忧虑。伯南克表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问题相关损失将达1000亿美元,将抑消费者支出,已宣布美联储下调07、08年经济增胀预期,重申通胀仍是其主要担忧。贝尔斯登公司旗下两只大量投资于高风险住房贷款的对冲基金投资组合资产的价值几乎为零,再次令市场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的担忧加深,而次级抵押贷款的危机源又来自于美国房产市场的下滑。随着美国房市不断下滑,次级抵押房贷违约率日益攀升,美国房贷市场的信用状况也日趋恶化,最终导致此次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爆发。纵观目前的市场,非美的中长线上涨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投资者应该保持中长线的做多思路积极入场做多。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自从7月10日美元兑日元单日大幅下跌200点,跌破了从3月份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之后,美元兑日元的短线走势已经发生逆转。上周前4个交易日行情维持在122小幅震荡,周五日圆多头再次控制了行情的运行,下跌77点。套息交易暂时得到缓解,并不代表此类行为已经完全结束。日元的低利率不能构成日圆中长线走强的坚强后盾,所以行情发生短线反弹之后,美元兑日元将进入到中线的区间震荡行情中。投资者可以采取高抛低吸的思路进行操作,而近期日元走势趋活跃,操作机会相对较大。

  交易策略:121.70做空,122..50止损,120.5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