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13:22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创新高后下滑,保持强势震荡,美国公布的通膨数据温和,利差交易投资者追捧美元,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增幅为2006年3月以来最小,工业产出放缓且消费者信心的降幅大于预期。上述数据限制了主要由美国公债收益率在本周攀升至五年高位所致的美元涨势,过去一个月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有所反弹,利率期货交易商已放弃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降息的预期,而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公债收益率的变化一直在影响其他市场,公债收益率回落应会导致美元走软。但股市促使利差交易升温。预计下周美元兑瑞郎仍有望走强,测试阻力1.2480-1.2500区域,该水准之上可能阻力重重。行情将在1.2300-1.2540区间震荡,考虑先买后卖的区间交易策略。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