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有望进一步测试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13:22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澳元兑美元整周仍限于0.8300-0.8500的区间,全球乐观预期支持澳元,而略低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和产能利用率数据使美元承压,增加了澳元支持,交叉盘亦给澳元以助力。传言卖盘在0.8445/50区域,预计下周澳元将进一步上涨测试前高,但美元空头数量将进一步减少,长期疲势略有改善,仍可能对澳元呈压。澳元的买盘置于0.8300-50区域,而卖盘码放在0.8450-0.8500区域,预计整周不变,策略选择区间交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