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逢高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2:37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升至数周高位,美国就业和制造业数据强劲,市场对于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年内降息的预期减弱,经济指标显示美国第二季经济成长可能快于第一季,推动美元反弹。最新报告均好于预期提升了经济成长预期。通膨显示出上升的迹象意味着近期不会降息。美元/瑞郎涨0.4%至1.2298瑞郎,美国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5.7万引发了美元买盘盖过了4月核心通膨数据温和的不利,在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报告公布后美元扩大涨幅,数据显示制造业指数从4月的54.7升至55.0为2006年4月以来最高,预示美国经济成长高于趋势水准。 ISM报告发布后欧洲美元期货市场反映美国年内降息的几率从周四稍早的32%降至18%左右,下周的美国经济数据没有本周重要,预计美元可能进入整理阶段。技术上美元兑瑞郎仍在1.23档盘整,关键阻力位于1.2330/50区域,预计不会轻松突破,市场焦点一旦关注瑞士很快加息的预期,美元兑瑞郎恐向1.2250回落,下周波动区间在1.2150-1.2400的可能偏大,突破机会犹存。逢高短期卖出美元兑瑞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