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震荡区间顶部是卖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2:37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强劲的美国数据推升美元,而全球经济的良性预期提振澳元,澳洲严重依赖商品出口,就业增长强劲意味着联储在近期不可能减息,投机者趁机买入美元集团货币,商品价格亦有利于澳元,最为关键的利差交易在澳元兑日圆交叉盘上体现10余年高点。预计澳元继续测试0.8350-8400的阻力区,但恐不会突破,支持在0.8280-8300,澳洲数据近期表现参差,支持行情宽幅震荡。预计澳元的区间仍在0.8200-8400区间,在区间顶部是卖出机会,短期上行趋势仍盛行。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