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表示当前油价存在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10: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2日表示,当前原油价格中存在泡沫。同时阿联酋石油部长认为目前油价将损及消费者和生产者,而阿曼油长称,当前油价存在每桶10至15美元的风险溢价。

  综合外电5月2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2日表示,当前原油价格中存在泡沫。

  据韩国能源部2日发表的声明显示,纳伊米是在与到访的韩国能源副部长会谈期间讨论此事的,韩国能源副部长访问沙特准备参加第二次亚洲圆桌会议。

  该声明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称,目前的

原油价格将给消费者和生产者带来消极影响。

  阿曼石油部长表示,当前油价存在每桶10美元到15美元的地缘政治风险溢价。

  (侯向明 编译)

    相关文章:

    亚洲17国讨论能源合作

    日本政府大力开展能源外交

    油价有望持续上扬 目标指向每桶70美元

    为什么说石油价格上涨无需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