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副财长斯蒂尔:次级债市场问题属可控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国内金融事务副部长斯蒂尔12日表示,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过度阶段,目前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出现的一些混乱局面属可控范围。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国内金融事务副部长斯蒂尔(Robert Steel)12日表示,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过度阶段,目前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出现的一些混乱局面属可控范围。

  斯蒂尔称,在财政部看来,目前房地产市场局面仍然可控,政府了解市场情况,并正在监视房地产市场变化。

  斯蒂尔是在

财政部于13日举行圆桌会议之前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关于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困境的问题时发表的上述讲话。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