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全球股市下挫拖累 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4:56 世华财讯

受全球股市下挫拖累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下跌

  受全球股市下挫及市场对美国住宅市场前景的担忧拖累,亚洲汇市14日澳元兑美元下跌。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亚洲汇市14日,澳元兑美元早盘大幅下跌,后市仅有小幅回升,主要受全球股市再次遭抛售及市场对美国住宅市场前景的担忧拖累。

  澳元前夜一度升至0.7884美元,但受美国股市前夜大幅下挫的拖累,亚洲汇市早盘澳元触及0.7800美元的低点,北京时间14:54,澳元兑美元回升至0.7818。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跌2%,澳大利亚基准的S&P/ASX 200指数14日跌2.1%。

  澳新银行(ANZ Bank)外汇策略师Cherelle Murphy称,市场对美国高风险抵押行业的担忧对澳元构成了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