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储理事:非传统抵押贷款导致违约数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1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莫斯可称,非传统住宅抵押贷款导致不良还款行为增加,一些非传统住宅抵押贷款并不适合于普通借款人。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Michael Moskow)表示,非传统住宅抵押贷款已经导致违约数量上升,原因在于风险借款人利用非传统抵押而可能并未完全认识到此类贷款的内在风险。

  莫斯可指出,非传统住宅抵押贷款中的一些种类对于一般借款人而言可能并不适合,这些贷款开始偿还支付较低但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急剧增加。

  莫斯可在讲话中并未提及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

  由于美国房产市场衰退以及放贷标准放宽,本身就具有更高风险的所谓次优级借款人(subprime borrowers)中出现的不良还款行为已经处于上升趋势。然而,迄今尚未有迹象显示此状况正在溢出至更广泛的抵押贷款市场。

  包括莫斯可在内的

美联储官员之前已经指出,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只是整体
住房贷款
市场中很小的一部分,预计比重在7%至10%之间。

  莫斯可在讲话中重申,美联储及其他银行监管机构已经就非传统抵押贷款活动发布联合指导方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