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投资银行在日本财务省进行储架注册发行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20 世华财讯

  欧洲投资银行已经在日本财务省进行储架注册,发行武士债券和uridashi债券,钻石租赁也已提交注册,发行公司债券。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日本财务省文件显示,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已经于上周(22日当周)向日本财务省提交了储架注册(shelf registrations),发行武士债券(Samurai)和uridashi债券,总额分别为1万亿日圆,生效日2月3日。

  武士债券是海外借贷者在日本发行的日圆面值债券。uridashi债券是以外币在海外发行并出售给日本零售投资者的债券。

  同时,

钻石租赁(Diamond Lease Co.)提交注册,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发行2,000亿日圆公司债券,生效日1月30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