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29日开低 指数有望回升至1745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4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29日开低,内需类股跌幅居前,指数有望回升至17450点。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日经指数29日开盘走低。内需类股跌幅居前,MUFG下滑2.7%,至146万日圆,因有报道称,旗下子公司三菱东京UFJ银行或受到打击,该行在日本关西地区的贷款业务被迫暂停,预计日本金融厂也将要求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改进其主要的交易活动,这也将打击这只股份。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 目前下挫2.4%,报1,375.日圆。

  钢铁股领涨,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JFE Steel 正与现代钢铁洽商结盟事宜。JFE Holdings 升1.9%,至6,820日圆。美资

证券行的交易员说,由于钢铁股表现强劲,日经指数将回升至17450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