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总理:猜测利率未来走向为时过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2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通胀数据利好,但以此猜测利率未来走向还为时过早。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29日表示,猜测澳央行未来利率走向为时过早。

  霍华德称,22日当周公布的通胀数据是一个利好消息,但是否最终意味着07年将不会加息下结论还过早。

  澳大利亚统计局上周公布报告显示,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CPI季比下降0.1%,为1999年早期以来首次季比下降。

  霍华德表示,澳央行是否上调利率的主要决定性因素是判定通胀是处于上行或下行趋势还是持平。上周的数据暗示通胀处于下行轨道。当失业率处于30年低点的时候通胀下降,这是07年非常良好的开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