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信银行专家在线回答网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48 新浪财经

  其实相信很多网友听了两位的一些经验和交流以后,肯定会有所收获,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网友给我们提的一些问题。

  网友:在去年1月份,在1.34这个价位,用美元换成欧元,可能当时那个价位来说,欧元的利率可能还会稍微高一点,可能欧元会积极上涨,一直存着没动,现在不想存了,想进行炒作,请问孙炜先生,欧元还能继续再涨吗?这个是继续持有呢?还是止损,寻找下一步的机会?

  孙炜:这个问题其实在我们之前,其实刚才有一些回答问题的里面有所提到,我在这边详细说一下,我个人觉得,现在欧元处在一个上升通道中的一个比较关键的点位,应该说前期的涨势应该有一定的积累,再往下一步看,价位在1.30这个水平,从这个绝对价位来看,与1.34有一点差距,1.34是一个非常高的值,从1.34到现有的水平走出一个V字形的变化,我的建议是说,还是要结合市场数据的变化,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比较认为欧元还是往上探的可能,但是走到1.34的可能性不是说没有,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看1.30这个价格。

  主持人:可能到1.30这个价格时候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继续持有还是做别的投资。

  孙炜:因为有两个可能,一个会变成高点,一个会变成低点,这种判断并不是通过预测能够看得很清楚的。

  主持人:看一下当时整个的市场气氛。

  网友:加元和日元简直就是一对流氓货币,我想问一下加元和日元的走势?

  主持人:我们也建议这个网友,看看我们聊天的前半部分,有请王总给我们谈谈对这个加元的一些看法。

  王文华:其实刚才这位网友提到,加元今年的走势,应该说我们觉得加元在进一步走强还是有一定的空间的,如果说你想做加元的话,不妨多注意资源类的价格走势,当然是美国和加拿大的经济相对的变化情况也是比较重要的。应该说,它在美元兑加元,再往下探,加元进一步走强还是有空间的。

  主持人:也就说,咱们在炒作加元的时候其实是可以看看美元兑加元的走势,跟咱们资源类的走势,相结合起来,然后来进行对照,得出一个比较好的一个结论。

  王文华:对,还有经济面的这些因素。

  主持人:美国和加拿大的经济面的一些情况。

  王文华:尤其他们相对变化的情况。

  网友:英镑的走势会不会突破1.91这个价格?

  主持人:这个请孙总谈谈这个方面。

  孙炜:这个我可以简单回顾一下前几周发生的一个英国加息的事件,坦白讲,这个对市场来说是一个比大不小的意外,但是很快在英国又发生恐怖袭击的预警的信息,应该说从当时加息带给英镑的强支持应该说很快地有所消退,从此后公布的英国的数据来讲,应该说强弱互性,我个人的观点,英镑整体上来讲有一种上升的态势,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也确实会取决于经济数据。

  主持人:好的,其实网友还有很多问题,我们这边就不一一提出来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此结束了,谢谢两位嘉宾。

  王文华:谢谢。

  孙炜: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