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13:56 新浪财经

  新浪期货讯 12月11日,国债期货午后拉升,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跌0.09%,此前一度跌0.37%。

  外媒称监管部门考虑延长资管新规过渡期

  今日下午,外媒称监管部门考虑延长资管新规过渡期。知情人士称,中国金融监管部门在听取主要金融机构对资产管理业务新规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之后,考虑将该新规的过渡期延长。监管部门目前考虑将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考虑在此之后允许过渡期开始时已经存在的非标资产续发产品承接。

  注:目前的征求意见稿中规定,过渡期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在此之后金融机构不得再发行或者续期违反新规的产品。

  此前外媒报道称,中国一些股份制银行反对监管当局拟出的资管新规。中国银行业协会之后对上述消息表示否认。

  上午国债期货大跌

  今日上午,国债期货低开低走,10年期主力合约跌0.33%。今日国债期货小幅低开,随后一路跳水,截至中午收盘,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803跌0.33%,5年期主力合约TF1803跌0.16%。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