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8日15:0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由Euromoney举办的中国债务资本市场峰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副董事长利明献表示,期待债券通计划能够尽快实现。

  以下为部分发言实录:

  现在随着债券市场规模扩大,在融资跟投资的多元化的时候,同时要兼顾到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还是要继续推动。现在股票市场已经有沪港通,还有深港通之后,资本市场基本上是股票跟债券为主,当然可能还包括短期的一些票券或者是商业本票,以人民币为主的体系才能够建立起来。所以我是非常乐观其身的。

  当然这一步可能就看现在熊猫债的发行,我们认为是相对比较抑制国际化和发行人,跟国际投资者这个加大参与的这些所谓的限制,包括我们讲限频或者是快递准则或者是一些准入的条件,甚至一些双向资金流的审批的程序上面,在全体的配套措施上面能够更简便更开放一点,到那时候债券通这方面,我想更能够水到渠成,我个人比较看好。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