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9日16:5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第三方支付市场的马太效应,并没能阻止除支付宝和财付通外的其他机构发力。随行付今日发布“智慧支付”平台,打造智慧移动支付生态圈。

  央行刚公布的今年一季度移动支付数据显示,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业务量和金额分别同比增长60.13%和42.47%。而支付宝和财付通两家则占据市场大部分份额,第三方支付市场的马太效应有加强趋势。

  有业内人士所称,在支付行业中,没有自己的场景却还想用支付牌照开展新业务的,已几乎没有机会了。面对支付宝和财付通两大巨头,其他第三方支付机构只能迎难而上,通过差异化发展实现突破。

  据了解,随行付智慧支付平台是支持跨系统(银联云闪付、其他主流二维码)、跨平台(Android平台、iOS平台)、跨终端(多品牌智能POS)的创新智慧支付综合解决方案,能为商户、运营商、软硬件厂商提供更贴切、更安全的支付与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宁书文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