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2:50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5月9日,众筹平台乐钱与新网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协议》,目前,乐钱正与新网银行开展数据对接迁移工作,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资金存管上线工作。

  乐钱CEO王炜表示,最终决定与新网银行签约,一方面是经过技术保障、客户体验、人员配置等多方面因素的考量,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新网银行大股东新希望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双方在互联网和农业方面的属性高度契合。乐钱运营团队将在存管系统的正式接入过程中,努力优化产品功能,确保用户使用体验的平滑过渡。

  据新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资金存管系统上线后,新网银行将为乐钱用户设立独立的资金账户,乐钱平台的全部用户资金将迁移至银行存管系统开设的对应独立账户,并设置专有的存管密码。新网银行会对充值、提现等支付结算和资金流向等进行严格监管,从而实现平台自身资金和用户资金有效隔离,也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放心的资金出借环境。

  据了解,随着网贷行业各种监管政策的出台及行业性整改的深入,合规化已经成为平台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也成为行业向着健康有序方向前进的基石。而接入银行存管,已经成为网贷平台合规整改的重中之重,据网贷行业第三方机构统计,截至2017年5月,全国网贷行业仍在正常运营的2000多家平台中,正式完成银行存管接入的仍不足10%。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