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理财平台上线即故障 自称访问量太大用户无法登录

2013年10月28日 11:04  新浪财经 微博
百度理财平台无法登录百度理财平台无法登录

  新浪财经讯 10月28日10:28,“百度[微博]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正式上线,此前8%的收益宣传令这款产品备受关注,但从微博网友的反应看,大多数微博网友无法成功登陆购买这款产品。百度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访问量太大引发故障。

  以下为百度理财页面说明内容:

  “百度理财首款产品今日10时28分准时发售。由于页面访问瞬时并发数量巨大。导致部分地区用户登录受到影响。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修复。请各位网友放心,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而更值得注意的是:证监会于25日表示,正在对百度提交的有关“百发”理财计划的材料进行核查。但目前核查结果仍未公布。

  “百度百发”域名被抢光

  百度百发理财产品把互联网金融又推向一个更高的热潮,而“百度百发”全拼字母的组合域名也倍受看好,baidubaifa.com/.net/.com.cn/.cn等均已被抢注。

  产品资料:“百发”由百度金融中心、华夏基金[微博]联合推出,曾号称年化收益率达8%,限量发售,最低1元,由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百发最低投资门槛仅为1元。该款理财产品定位实际对接的是华夏基金旗下现金增利货币基金。

  专家点评:

  百发:互联网金融的又一个搅局者

  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宏皓称,“我们试想,以前在百度搜‘理财’、‘金融产品’等的推广链接还是一些基金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想必‘百发’推出获得成功测试期结束后,首当其冲影响的主体就是那些长期占据推广首位的他们的直接经济效益。”

  范卫锋:槽点如此之多的互联网新产品不好找

  证券时报战略部投资总监范卫锋发微博称,“刚才尝试体验百发,百度金融力推的新产品,结果半个小时的努力之后,还是登录不进去,而且也不告诉我为什么,直接无视我的请求。热线电话也一直接不进去人工服务。 好消息是:今天我又可以重操旧业,写篇专栏了,槽点如此之多的互联网新产品不好找啊。”

  百度为何敢发8%超高收益率的理财产品

  江南愤青:为什么不看好互联网金融

  引发网友微博大吐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月薪5千延迟退休5年每月或多拿900养老金
  • 体育总决赛-李娜遭小威逆转无缘冠军 视频
  • 娱乐曝陆川秦岚分手 男方要结婚女方不愿安定
  • 财经养老金并轨试点被疑不改公务员利益
  • 科技快递单信息网上仍热卖:单日最多卖5万单
  • 博客七万低价房会调低全国房价吗
  • 读书揭秘:为何红军长征从来没中过埋伏
  • 教育90后大学生高学历环卫工每晚敷面膜(图)
  • 水皮:三中全会能让股市大涨吗
  • 光远:公司注册资本制度变革是大红利
  • 姚树洁:王岐山反腐重在震慑力
  • 小兵:一招把首都房价降到6千
  • 花木兰:银行将开始算计有房族
  • 曹凤岐:新型城镇化框架下的金融创新
  • 陶冬:联储动作再延后 汇率又争先
  • 张明:上海自贸区热的冷思考
  • 王吉舟:新快报大败局
  • 端宏斌:如何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