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银申请信用卡额度可上浮10% 电话申请最高5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实习记者张韦)近期,随着银行信贷的收紧,消费者在申请上调信用卡额度时会被银行告知无法上调。其实,不少银行在节假日期间,都会主动上调信用卡额度,而选择不同的上调方式还会有不同的范围。 

  由于每个持卡人的资信状况不同,不同银行对信用卡上调额度的规定也不同,因此在审批手续和审核的标准上,持卡人存在一定差异,导致有可能在一家银行能获准上调额度,另一家则遭到拒绝。一般而言,持卡人可选择网银申请,这种方式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浮10%的额度。 

  另外,持卡人也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一般能上浮10%至50%。由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来决定,因此,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平时经常使用的信用卡申请临时调额,这样被批准的概率相对较高。此外,每逢假日,商家会增加促销力度,不少信用记录良好、消费频繁的信用卡持卡人,大都能享受到银行临时上调的信用额度,提高幅度最高达50%。但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对此,银行业内人士提醒,持卡人务必要弄清上调额度、上调期限等。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并非越高越好,特别是对于要出国使用的人而言,如一旦碰到盗刷的情况,信用额度越高,损失可能越大,因此够用就好。 

  本报记者马文婷实习记者张韦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