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流中产阶级最青睐的银行产品调查(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46 《数字商业时代》

  最佳对公业务

  民生银行

  点评:中国的第一家“流程银行”,开启了中国银行公司业务中的先河。

  在民族金融业的危机之刻,中国民生银行即时推出“企业财务革新计划”,极具民族主义精神,对中国营销界和中国金融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其影响力和营销技巧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回味空间。

  中国民生银行“企业财务革新计划”通过连续七年的发展,已经从一个小银行步入一个中等银行的行列,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每年不同的服务主体,引领了中国商业银行公司银行业务的发展方向,特别是产品创新方面,走在了全国商业银行的前列,为世人所瞩目。

  中信银行

  点评:最具品牌价值的公司金融服务通过非税收入收缴代理、出口信贷、外币买卖系统交易这三条业务主线,中信银行构架了自己在公司金融领域的框架财富阶梯为各类公司客户需求提供了多种选择。中信银行更是通过和可口可乐等世界知名公司的合作等多种方式打造着自己的品牌。

  华夏银行

  点评:速度快、产品全、功能多

  作为国内首家现金管理整合品牌,“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包括集算快线、集付快线、E商快线、速汇快线、直联快线、透支快线、银关快线等七大类产品解决方案,以速度快,产品全,功能多,服务新的特色,在银行对公服务市场独树一帜。

  “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是华夏银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着力打造的一个公司业务品牌,是华夏银行推进市场营销,加快服务创新的最新成果。

  兴业银行

  点评:最具环保意识的公司金融服务

  当前,能源和环保问题已经成为全球共同关注并着力解决的重要问题,商业银行作为我国社会融资的主渠道,有责任也有能力在节能环保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兴业银行以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为契机,借鉴国际先进银行的理念和经验,探索可持续金融发展路子,主动践行银行社会责任。

  2006年5月,兴业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签署能源效率融资项目合作协议,率先在国内推出“能效贷款”产品,并在2007年6月由英国《金融时报》和国际金融公司联合举办的“2007年度可持续银行奖”评选活动中,一举荣获“可持续发展交易奖”亚军,成为首次获此殊荣的中国商业银行,为中国银行业赢得了新的荣誉。

  2007年10月,兴业银行受邀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圆桌会议,在大会上签署了《金融机构关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声明》,承诺在各项经营活动中纳入对环境因素的考虑,支持可持续发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点评:最具个性的公司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以市场和客户价值导向为驱动,以业务转型和流程再造为主线,以产品创新和科技投入为动力,全面整合各项公司银行产品与服务,全新打造了公司银行服务品牌——“浦发创富”。“浦发创富”充分满足企业在生产、贸易、投资、理财等各领域的金融需求,推出全面综合、个性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客户特色服务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