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流中产阶级最青睐的银行产品调查(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46 《数字商业时代》

  最佳个人信贷服务

  民生银行

  点评: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对于民生来说当之无愧

  民生银行巧妙的将柜台业务与网络银行联系起来,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推出差异化服务,包括贵宾预约服务、贵宾客户一线通、贵宾理财专线等业务,为了体现“贴身银行”的理念,民生银行先后推出了机场贵宾通道、挂号及医疗贵宾室、高尔夫预约、租车、拖车服务、定期会员杂志、打折信息等特色业务,使得客户和业界对民生银行的贵宾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深圳发展银行

  点评:与其他银行业务结合最好的个人信贷服务

  刷信用卡的积分除了可以兑换礼品,还可以用来抵扣房产按揭月供款,这是深发展银行推出的一项新业务。

  有按揭贷款的市民同样可以申请“按揭信用卡”。由于按揭信用卡的积分长期有效不清零,暂无按揭贷款的客户可以将刷卡积分先预留,等到将来申请深发展房贷或转按揭后,再以100%的比例抵扣月供款。

  建设银行

  点评:“要买房找建行”这句话真的没有错

  在个人住房信贷领域,建行的垄断地位当之无愧。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在国内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迄今为止已有近20年的历史,是国内经营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品种最全、业务量最大、服务最规范的商业银行。

  凭借多年锻炼和培养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客户经理队伍,多元化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建行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庞大的客户资源,成功打造了“乐得家”个人住房精品品牌。

  北京银行

  点评:最让购房者省心的住房信贷服务

  北京银行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创新业务品种。日前,在按月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的基础上,该行正式推出自主还款系列产品,使客户可随心规划贷款业务的还款计划,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中国银行

  点评:买车族最钟爱的汽车信贷

  成为有车一族是大多数中国人的梦想,而住房信贷则成为中行发展个人信贷的突破口。尽管中国人民银行多次上调了存贷款准备金率,但中行依据自己的资金优势,依然可以保持低于市场平均利率。在深圳这一幅度达到了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