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0日17:3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消息,针对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开出的罚单,支付宝方面对新浪财经表示,“非常感谢人民银行对我们的耐心帮助与大力支持,高度认同人民银行的相关指导意见和行政措施。目前,支付宝已按照要求完成相关落实工作,之后将更加严格执行规定要求。”

  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与上海总部今日公布了多条行政处罚信息,微信支付平台财付通与支付宝因业务违规,分别被处以3万元罚款。上海总部公示的处罚信息里,并没有注明支付宝被处罚元。

  针对央行上海总部开出的罚单,支付宝方面表示,为贯彻落实《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支付宝在去年年初就启动了相关的系统升级和改造工作,并通过各种方式让广大用户理解、认可账户实名制给大家带来的帮助和价值,完成相关的认证工作。

  支付宝方面表示,在相关工作的推进过程中,非常感谢人民银行对我们的耐心帮助与大力支持,高度认同人民银行的相关指导意见和行政措施。目前,支付宝已按照要求完成相关落实工作,之后将更加严格执行规定要求。

  支付宝方面称,“我们相信,行业的健康和有序发展离不开监管部门的有力指导,将继续高度拥护和认真落实相关规定,与监管部门一起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