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5日16:32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香港信报

  消息人士透露,香港银行业监管机构正就辉山乳业的一笔2亿美元贷款询问贷款机构。目前监管当局正试图厘清辉山乳业混乱的财务状况。一家相关银行的公司贷款团队表示,香港金管局已就2015年发放的这笔贷款的尽职调查和信用审核工作,询问了相关银行。另一家银行的贷款团队消息称,香港金管局要求提供辉山乳业贷款的讯息。提供贷款的银行包括上海银行(香港)、中信银行(国际)、招商银行、创兴银行、恒生银行和汇丰银行。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