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4日08:5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最新进展:投诉人告知金融曝光台,建行上海分行方面解释称员工持股股份还在托管中,何时可以拿回要问财政部。

  近日,新浪金融曝光台收到上海王先生对中国建设银行的投诉。曾在建行上海分行松江支行工作的王先生投诉称,2006年底他在建行工作时参加了员工持股计划,现在想收回这笔投资却处处碰壁,始终得不到建行方面正式的回复。

  王先生对新浪金融曝光台表示,2006年底在建行上海分行松江支行任职时,参加了员工持股计划,出资10100元认购了建行股份,已从建行离职4年的王先生现在想收回这笔投资,却处处碰壁,变现无门,联系建行方面始终没有正式回复。

  王先生表示,他参与的持股计划这些年来一直没有分红,也没有看到投资运作报告。“现在我已离职4年了想拿回这笔款子建行就是不给,好几次了,没有理由,问他们投资状况,也不给答复。我怀疑被私吞了,因为有人去世了也没拿到。”王先生如是说。

  王先生提供的员工持股开户行认购交款通知/确认书上,只有员工持股计划预收款相关信息,并没有股票如何卖出的约定条款。王先生提供的另一份资料显示,他出资认购的建行股份(证券代码:999999)份额为3571.46。

  王先生表示,当时支行领导表示建行上市后,员工就可以将卖出股份,后来领导又口头传达通知称,员工持股计划募集的资金将统一管理,交由专业的团队进行投资操作。4年前从建行离职后,王先生就这笔投资多次向支行、分行了解相关情况,寻求解决的办法收回投资,但始终未能得到回复。

  他表示,曾经打算不要放弃,但转念一想这笔钱在2006年也不是小数目,个人的合法利益理应受到保护。此外,有同事去世时都未能收回这笔投资,他认为这很不合理。

  针对王先生的投诉,金融曝光台联系了建行总行相关部门,回复称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了解处理。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