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没办中信信用卡却收到催缴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3: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实习生 洪碧胜 宋立潇

  本报讯 从来没办过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福州李先生,自今年春节至现在,一直受到该行发来关于信用卡消费积分的短信“骚扰”。近日,李先生更是吓了一跳:该行短信提示,李先生的信用卡最近发生了一笔上千元的消费,李先生如果不及时还账,可能面临被起诉风险。

  李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他从来没办理过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因此今年春节以来不断收到的短信提醒消费积分,他也就一直没放在心上。不久前,他又接连收到两条信用卡短信,短信提示他在此前分别进行了两笔五百多元的刷卡消费。

  因担心影响到自己在银行的信用,李先生两次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可经过两次交涉,昨日他仍收到类似的消费提示短信。

  昨日下午,记者将李先生的遭遇反馈至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中心。经过调查,该信用卡中心发现是另一名客户在申请信用卡时,误把李先生的电话号码留在个人资料上,所以导致发生信用卡消费张冠李戴的事件。该中心一名综合主管表示,他们将尽快通过其他途径找到真正的信用卡客户,同时将资料上李先生的电话进行屏蔽。

    相关报道:

    信用卡对账单错寄 银行违规客户信用进入黑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