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09:39 新浪财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

  新浪财经讯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8新年论坛”于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出席并演讲。

  毛基业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人大商学院快速进步、持续改进的一年。人大商学院作为工商管理学科国内排名第一的学院进入了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名单。在科学研究方面,今年在全球顶尖论文期刊核心目录上有8篇论文发表。在教学方面,规模在扩大,质量在提升。

  展望未来,毛基业表示,人大商学院刚刚完成学院使命、愿景、价值观的修订,明确自己的使命是贡献中国管理智慧,培养世界领袖人才,比过去更加强调全球观。而愿景重新定位为“做世界一流的、最懂中国管理的商学院”,“2025年,我们希望教学项目全部在世界前三十、前五十以内,科研水平进入世界前一百,我们要做世界一流的最懂中国的商学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