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6:32 新浪财经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环球市场研究东亚区主管陈仲华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环球市场研究东亚区主管陈仲华

  新浪财经讯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7年12月14-15日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金融本源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环球市场研究东亚区主管陈仲华出席并发言。

  虽然特朗普已经着手实施一系列政策,但陈仲华认为,明年美国经济可能没有那么大的反弹。当然,他也表示, 但尽管美国政府不会在明年大幅提高利率,但这并不意味着长期的回报率不会上升。陈仲华相信,美国央行正在不断撤回没有受过认证的监管政策,这会让全球债券的收益率也会变得正常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刺激。”

  谈到信贷,陈仲华认为,明年全球信贷可能会有定价扭曲的问题,他也认为国际上夸大了中国的信贷差额。

  陈仲华团队研究表明,美元不会继续走高,“我们觉得美元会在明年第三季度会下降0.88,”陈仲华认为,无论经济疲软还是好转,美金都会走低。“一直到年底,美元都不会走强。”

  陈仲华也认为石油会略微走低,因为目前有太多石油国家,他们需要钱来支持自己的预算,主要是俄罗斯、沙特阿拉伯。

  另外,陈仲华也提醒,目前信用状况还不明朗,在房地产金融融资方面还需要谨慎。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