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2日13:44 新浪财经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华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华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消息,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 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于11月1日一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三届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共建 PPP合作命运共同体”。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华出席并演讲。

  丰华表示,大丰创始于1991年,拥有全球最大的文体装备的研发设置生产和检测基地,是国家的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同时也是国家文化产业的组合重点区域。今年4月20日在上交所上市,是文体装备行业中唯一一家上市企业。

  近几年里大丰以EPC和PVP或者是整体集成,或者是专业设计的工程等不同模式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定制的要求,是国内第一批文体设施PPP模式的推进者和实践者,在整体集成、专业设备这些中高端的市场我们占有率达到70%以上.

  2014年国家大规模推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以来,文体场馆公共服务类的PPP项目推出的比较多,尤其是从2016年开始,各地推出了大量的文体场馆里面的项目,这是把市场的需求提前做了释放,这个当然也是可以理解为是PPP模式助力于幸福产业的缩影。大丰也在积极参与,目前已经中标了4个场馆的PPP项目。正在深入洽谈推进当中,我们争取在文体产业领域为民众生活作出更多贡献。

  他表示,希望各级政府在社会资本方的选择上更应该注重项目的运营和推动,不应该只注重项目的建设。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楚潺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