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9日13: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于9月27-2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依文集团CEO张挺出席致辞。

  张挺表示,一个企业最核心是价值,我们很好的价值就是把产品做非常好, 第二创造增量、激活存量是同样重要的。

  服装类今后的发展会是两个方向,第一个就是常规的服装,我们现在常规服装做的还不错,是因为我们在商业里面不仅仅是依靠商业的顾客,我们刚好向大型的网络平台公司做VIP,所以我们给商业输送高于本身顾客的到店量。今后是定制服装的未来,从个人定制到团体定制都是未来大的趋势。如果大家想做定制,大家要把握住两个都是重要的环节。

  他透露,依文集团的定制服装目前涵盖全球52个国家。马云、王健林都是重要客户,去年销售冠军是柳传志,他去年花了110多万买定制服装,当然不是自己穿,他可以送给家人、送给他的客户。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