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8日18:01 新浪财经
柏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原布勒公司全球业务副总裁Dr. Martin Menrath 柏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原布勒公司全球业务副总裁Dr. Martin Menrath

  新浪财经讯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于9月27-2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 柏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原布勒公司全球业务副总裁Dr. Martin Menrath出席致辞。

  Dr.Martin Menrath表示,企业要发展全球市场,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首先在国内市场里游刃有余,再去拓展国际市场。此外还要了解国际市场的需求和他们可能的竞争对手,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定位。在确定了战略之后,要告诉你的员工,让整个企业的员工一起为企业的目标做贡献。而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家的领导力非常重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