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6日15:12 新浪财经

  GLGA首届金融资本市场发展与法律规制高峰论坛暨绿法(国际)联盟创新发展中心启用与金融资本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将于2017年8月20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由绿法(国际)联盟、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中信出版集团中国道路研究出版中心、《中国律师》杂志社共同主办,将邀请业内专家围绕“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解读:防风险、强监管、重实体、去杠杆、用市场”,“金融改革与法律规制:设立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对监管体系的影响”,“绿色金融理念:绿色金融发展中的科技支持和法律保障”,“金融与资本市场监管:大资管时代下的金融监管方向选择”等议题展开讨论。

  绿法(国际)联盟(Green Legal Global Alliance(GLGA))是国内首个由法律服务、学术研究、金融机构、行业实体、企业孵化、互联网、创新和媒体等机构和相关人群联合发起设立的跨界联盟。联盟以法律为核心要素,以研究院为依托,以互联网为平台,以国际化为视野,聚焦专业,着眼中观,强调创新,以解决行业痛点,挖掘行业机会,打造行业智库,培育行业中坚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包括法律、经济、社会、人文在内的绿色立体法律生态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