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2日14:40 新浪财经
北京爱康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波 北京爱康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波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北京爱康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波出席并发言。

  众所周知,生物医药是“三高一长”行业,研发周期长,投入大风险高,但是一旦成功的话收益也比较好。

  张海波指出,生物医药行业近两年各种相关的监管政策不断的推新出台,原来的那种“包打天下”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了。他认为在发展生物医药行业时,要善于运用最新政策的一些便利,这样会有很多创新。张海波举例道,上海一个企业在做医院样品采购做的数据链管理平台,虽然成立不到两年,现在已经基本把上海市三甲医院的业务都拿到手中,而且下一步还将向全国进行推广。

  谈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他认为需要纳入多家生物医药领域企业,把专业性的服务机构作为抓手,不但要把项目引进来,还要孵化它,产业化,甚至包括终端市场的销售。天津未来将会承载北京部分相应产业,在生物制药和高端的医疗器械这两方面,目前天津的产值占比并不是太高,张海波认为这两个方向可能有比较好的提升空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