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2日10:21 新浪财经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出席并致辞。

  其表示新常态下,发展经济需要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而解决问题的钥匙就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林出席指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三去一降一补”都离不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目前吧比较热门的地区是雄安新区,赵华林表示,现在北京周围,像保定、承德、张家口、雄安新区这都有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央企应该义不容辞的参与发展新兴产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当中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