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2日16:57 新浪财经
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联盟副秘书长、游尔(北京)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孔祥战 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联盟副秘书长、游尔(北京)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孔祥战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联盟副秘书长、游尔(北京)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孔祥战出席并发言。

  他认为保定发展需要有切实可行政策落地,“希望领导考虑细一些,”例如住房等供给,“因为创新最根本还是在于人才,”孔祥战表示,深圳最开始什么都没有,但是有一个好的政策,很快它就成长起来了。而保定的发展同样需要一些切实可行的落地的政策,考虑得更细。

  第二,还要有足够的耐心,孔祥战认为,好的生态、智能制造是长出来的,“太着急的话可能也不太现实。”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